米國好吃的食物都是別國的,
 譬如說我們從拉斯維加斯回到洛杉磯吃的越南河粉, 
譬如法國牛肉麵包, 譬
如喜宴的中國菜,
於是我們仔細的想想,談到美食我們都知道義大利或是法國菜、中國菜,
美國似乎是沒有美食文化的。
 

沒有朋友的帶領,
我們在賭城吃得很笨,
因為太思念熱騰騰的湯,
居然點了胖達的餐,
那碗酸辣得十分詭異的湯至今我仍不確定它是哪一國的酸辣湯。  

我一直以為我對吃沒有太深的喜好,不會追求食物的精刁細琢或是苛刻的美食品味, 
只要能溫暖我的胃就好了, 偏偏美國的食物就不能滿足這一點,
 
到處都是漢堡跟可樂, 麥當勞在米國是最沒有競爭力的呢!
 
要不是吃到JACK IN THE BOX的漢堡,
 
看到它有一整片的綠色青菜和完整的雞肉排,
我還一直以為那種綠色只會在廣告出現。  

其實我吃漢堡的次數並沒有很多, 大約只有四五次,就已經厭煩了。 
除了婚宴的料理還有離開前的螃蟹餐,最讓我們歡喜的還是農夫市場裡面的食物,
 
能吃到的不多,光用看的就讓人心滿意足。  
 

於是在美國的大約第九天吧,
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立刻吃到一盤炒青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貓老師 的頭像
    小貓老師

    共玩--小貓老師 口語表達教學日誌

    小貓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