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我抽了空檔,要外出買東西時,在向上路口遠遠的看見夕陽,
圓圓的火球,橘紅的很溫暖,我想起了去吳哥窟的行程中,
有一個時段是安排大家早起去小吳哥看日出。

咳咳!雖然我沒有去(因為我吐得不像話),
不過藉由3C科技的留影,還是能夠略窺一二,
但是很奇怪的是,在台灣台中向上路看到的太陽,
感覺好親切,很熟悉,有一份說不出的情感,
MAYBE是日落的關係,原本就跟日出是不一樣的感覺。
明明是同一個太陽,為什麼感覺不一樣?

我猜想,就算那一天我身體很舒爽,
究竟會不會起一大早去觀賞小吳哥的日出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貓老師 的頭像
    小貓老師

    共玩--小貓老師 口語表達教學日誌

    小貓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